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品牌:雪肤肌妮

 浏览量:[77502]

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志远携护肤新品,精彩亮相43届郑州高端美博会!

广州志远携护肤新品,精彩亮相43届郑州高端美博会!

来源: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9 19:49:00 By 小牛 阅读(4668)

第43届郑州国际美博会于今日盛大开幕,展会人潮汹涌!广州志远携新品御养精华液来到展会,期间来访的宾客络绎不绝,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

广州志远展位上人群络绎不绝

广州志高是一家以化妆品生产技术的研发为核心,集策划、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公司凭借高素质的科研人员、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生产能力以及从事多年大型企业和化妆品企业的技术管理团队,为您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以及源自天然、功效、品质过硬的各种美容护肤产品。

御养精华液

液态针灸,开启一条不用人力服务的财富通道。一抹,即热;一喷,渗透直达肌底;一抹,瞬间焕发组织新生能量。

壮传通灸液

源于壮医药偏方,八大功效:肩颈舒、乳必通、骨痛散、湿毒散、百通灵、经养、臀疗、胃疗。

雪肤肌妮玻尿酸原液亮肤面膜

快速渗透至基底层,补充透明质酸,在表层形成水分子屏障。滋润干燥的角质层,持久滋润保湿。适合干性皮肤及其它任何肤质的保养。

姜通热疗套

以穴为门,以药为针,发汗,濡养肝脏。

草本能量套、蚕丝药油套、红色草本药油套、金色中药药油套、姜疗小拓客套等

草本泥灸

草本泥灸具有很强柔韧性,可随意贴敷身体的任何部位,疗效好,快,具有、、的多重功效,对皮肤无任何副作用。

功效是化妆品的核心之所在,在产品功效方面我们始终是不遗余力、不惜成本,不懈追求。公司始终秉承天然功效配方及精良的制作工艺,依托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以确保产品的质量。

广州志远以雄厚的技术研发及生产能力为核心,整合国内外化妆品原料供应商、包材供应商及设计公司等资源,为您提供立体化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展会期间,欢迎大家亲临广州志远展位D厅D17-1,招商热线:13700169960程经理,邀您一起去共创美业传奇!

关键词:广州志远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志远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